中国人有多能吃?在我国呆不下去的入侵物种

发表日期:2017-08-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很多我们现在吃到的美食,它们的原材料动物可不是我国本土特产。很多都是由国外流入,算得上是入侵物种。这种物种一般少有天敌,繁殖快速,给当地带来很大的影响。但是到了我国它们就只能沦为餐桌上的美味。

  1859年,墨尔本动物园从英国运来24只兔子,没有天敌,加上兔子繁衍的特别快,一只雌兔一年能产25只兔子,这里就成了兔子的天堂。到了1928年,兔子数量狂增到40亿只,遍及澳大利亚三分之二的地区,它们吃庄稼,啃树皮,并且打地洞损坏庄稼和河堤,消耗了大量的牧场和灌木,使牧畜业面临着灭顶之灾。

99养生堂

  中国吃货微微一笑:放着我来,你知道兔子有多少种吃法吗?红烧兔肉、麻辣兔肉、干锅兔、莴笋烧兔、烤兔肉等等,掌握哪一样都不至于这样憋屈。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人有多能吃?在我国呆不下去的入侵物种(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27048892017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