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辆都是绝版 全球十大仅限量生产一台的豪车

发表日期:2017-07-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物以稀为贵,这句话放在任何场合几乎都成立,就拿钻石来说,它和石墨一样都由碳元素组成, 从视觉上看钻石和玻璃也并没有明显差异,但由于其数量稀少,致使它的价值远不是玻璃和石墨能比拟的。而在汽车业也同样如此,一般来讲产量越低的车型价值越高,因此那些只生产一辆的超级限量版车型就显得极为珍贵了。

10 法拉利P4/5

  法拉利P4/5是一款私人定制跑车,仅生产了一辆,售价在300万美元左右。该车的车主法拉利收藏家James Glickenhaus拥有一辆法拉利Enzo,但他对Enzo的外型一直不是那么满意,因此他决定将Enzo运回意大利Pininfarina,委托法拉利为他重新设计一辆符合他要求的车型,这辆法拉利P4/5因此而诞生。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每一辆都是绝版 全球十大仅限量生产一台的豪车(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14254592010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