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僧性转、孙悟空全裸,日本版《西游记》竟是这样!

发表日期:2017-07-2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关于西游的影视作品越来越多,其实不仅我们对西游戏有一种迷之执着,我们的邻国日本,也多次把西游记改编成电影或动画。

这不,又有一版无节操的《珍游记》曝光了预告片。

讲述的是唐玄奘在去往西天取经的路上,寄宿在一户人家,被这家的爷爷奶奶拜托带走不良上年一起上路。


这个不良少年不是别人,正是我们的齐天大圣孙悟空。

这次的孙悟空完全颠覆了我们心目中的形象,他戴着金箍,穿着豹纹内裤上蹿下跳。

甚至有时候还直接全裸出镜。是不是有点太嗨了?


唐僧性转、孙悟空全裸,日本版《西游记》竟是这样!

原文地址:唐僧性转、孙悟空全裸,日本版《西游记》竟是这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5006786252006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