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改装荒废73年的地堡:震撼所有人

发表日期:2017-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女子改装荒废73年的地堡:震撼所有人。很多地方因为战争导致了一些地方成了荒废的小镇,最近女子改装荒废73年的地堡:震撼所有人。接下来就来看看吧。

在二战中期间,为了应对德国人的空袭,英国民众建造许多秘密地堡,如今依然有许多当时修建的地堡存在,不过它们早已荒废了,英国的一位名叫Elizabeth Strutton的女性就决定将一个空置了73年之久的地堡买下,经过长达5年时间的改造,这里已经完成了华丽的大变身。这处地堡建于1942年,在当时是作为战争情报中心搜集敌方情报使用。

英国民众建造许多秘密地堡

这些地堡设计有防弹的功能,因为在当时德军主要的攻击目标就是这类地堡。

在战争结束以后,这处地堡就空置出来了,经过几十年的时间早也不适宜居住,直到Elizabeth 在房产中介那里看到它的出售信息。

Elizabeth 用近20万美元的价格将它买下,后续的翻新和改造又花去了15万的费用。

在Elizabeth将外部清扫完成后,这里仿佛又回到了原来的样子,然而真正需要花费大力气的是地堡的内部。

lizabeth用这个设备对荒废多年的地堡进行通风,这里将会变成她的卧室。

当内部的装饰最终完成,这里实现了完美的转变。Elizabeth说,她认为这是一个神圣的地方,是活生生的历史的见证者,在她心目中这里就是世界上最好的家。

原文地址:女子改装荒废73年的地堡:震撼所有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7126171985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