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发现一窝蛋 当蛋孵化后当场吓晕男子

发表日期:2017-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男子发现一窝蛋 当蛋孵化后当场吓晕男子,一起来了解男子发现一窝蛋 当蛋孵化后当场吓晕男子

男子发现一窝蛋,当蛋孵化后当场吓晕男子。国外一名男子野外游玩时发现了这窝鸟蛋,男子以为是普通的鸟蛋就带回了家。

本来是想当作宠物饲养,但事情的发展超出了男子的预料。

男子给每个鸟蛋上都做了记号,他小心照顾鸟蛋。半个月之后,终于有小鸟开始破壳而出。

在20多天后,很幸运的所有鸟蛋都孵化了。

而且雏鸟们看起来,并没有什么特别。

刚出生的雏鸟看起来脆弱无比,它们的内脏都可以清楚看见。

小鸟孵化后,男子担任起“鸟妈妈”的职责。小鸟在他的照顾下茁壮成长,小鸟们羽翼渐丰,但奇怪的是它们的羽毛开始变绿。

一个多月后,雏鸟们长成了小鸟。但男子已经高兴不起来了,这些绿色的小家伙是美洲濒危物种:绿腰鹦哥。

私自饲养濒危物种在当地是违法的,在小鸟们更大一些的时候,男子将小鸟放回了大自然。

原文地址:男子发现一窝蛋 当蛋孵化后当场吓晕男子(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71261519856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