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水球可挡一颗子弹你绝对想不到

发表日期:2017-06-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多少水球可挡一颗子弹?你绝对想不到。子弹的威力大家都知道吧,但是如果子弹遇到了水球,谁会更弱呢?最近科学家研究多少水球可挡一颗子弹?你绝对想不到。

许多人被问到这个问题时,答案可能都不一样。美国媒体就为此特地做了1次实验,把10颗水球依序排成了一直线,还找来专家对着这排水球开枪,没想到结果却让不少人出乎意料……

实验前,节目先是就“多少颗水球能挡下1颗子弹”提问,列出了选项给观众们选择,依序是:(A)子弹不会被挡下、(B)7颗(C)4颗(D)以上皆非。紧接着,就由专业人员进行开枪实测,但结果却让来宾们难以置信。射击用的子弹,货真价实

出人意料的是,子弹只击穿了4个水球,事实上第四个水球子弹没有击穿,弹头留在了水球内部,专家解释水球为何有这么大的阻力,每一次击穿都消耗着子弹的动能

水下向自己开枪会怎样?子弹前进难超2米

据报道,当有人在水下用枪指着你,你会害怕吗?害怕是当然的,但后果不一定可怕。一位物理学家通过在水下向自己开枪的冒险试验证明,水的阻力可以极大地化解子弹的冲击力,让子弹在不到半程就已失去杀伤力而沉没。

原文地址:多少水球可挡一颗子弹你绝对想不到(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86262221985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