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胳膊肘最咸的男人 撒盐哥到底多风骚?

发表日期:2017-06-1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今天要说的这个人,路子相当野!猛一看,简直荷尔蒙爆棚好嘛,墨镜配油头,还有若隐若现的性感胸毛,还以为是黑社会老大。实际上呢,这位老哥是拥有5家烤肉店和2家汉堡店的霸道总裁。

99养生堂

  他叫Nusret,来自匈牙利现居土耳其,除了餐厅,背后还有自己的农场、肉类加工厂,反正这一整条产业链,算是被他给承包了,手下员工超过400人。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看似黑社会老大,其实是一个热衷于烤肉的烧烤大师。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世界上胳膊肘最咸的男人 撒盐哥到底多风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769378319787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