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凄惨的30张照片 你能看几张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世界最凄惨的30张照片,你能看几张。世界上最诡异的图片,看了不禁让人毛骨悚然。了解世界最凄惨的30张照片,你能看几张。

世界上最诡异的照片,不知道你敢看到第几张......

1、这位叫艾拉·哈珀的女士患了种奇怪的关节病,后来她在马戏团工作。

2、阿塞拜疆西部的古墓内一个跨越了6000年的吻。

3、纳粹曾研究超能战士

4、你能这样么

5、四条腿的小孩

6、Wang—人形独角兽

1930年这个满洲国的中国农民被一个驱逐出境的俄国银行家发现。那个俄国人马上把他拍了下来并把照片寄给了名人栏目的Robert Ripley。

7、一个充满诡异气氛的洋娃娃

8、三条腿的人

9、1900年,吉普赛女郎。

10、1885年的轮椅车

11、奇怪的头骨

12、毛孩

13、似乎是举行某种古老的仪式

14、完全被截肢的人

15、真正的蜂腰

16、1910年,“婴儿自行车”——姑且这么叫吧。

17、1890年左右,俄亥俄州这位女士患了“象腿症”。

18、20世纪初的德州精神病院

19、大萧条时期,正在开会过程中,董事长一跃而起从楼上跳下。

20、伊丽莎白·多尔蒂(1887年—1933年)满脸长满了毛。

21、无意中拍摄到的UFO

22、秘鲁的琳达·麦地那5岁时生下了一个6磅重的男婴,这是迄今为止世界上最年轻的母亲

原文地址:世界最凄惨的30张照片 你能看几张(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7498119600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惊!妹子纹身时胸部突然爆炸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