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奇!一场吓死25人的诡异出殡

发表日期:2017-05-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离奇!一场吓死25人的诡异出殡。在中国很多的地方人出殡的时候是有很多的流程的,最近有一场吓死25人的诡异出殡,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记得孩时,最喜欢听林伯伯讲故事。而他为人是乡里所肯定、视助人为平常、总是无怨无悔不遗余力。

出殡当天,几乎出动全部乡民为他举行哀悼仪式,只是,当时辰已到封棺之时,棺木前林伯伯的长子连求九杯问候可否封棺,竟全然哭杯。只好叫林伯伯最心疼的长孙,前来数次求杯,但亦难掷笑杯。

最后家人纷纷前来轮流求杯,一刻一刻过了,里长及其好友也前来诉说些让林伯伯安息的语词,油然无法得到一次笑杯。尴尬场面夹带家人哀声,声嘶力竭泪声澽下。

时辰将过封棺之时,破在眉髾。有人提议不管是否笑杯一定得赶快封棺才是。此时长子却无意间跰出「爸!是不是今天你不想出殡?」,怪的是果然出现了「笑杯」,全场忽然鸦雀无声仅听到几个女人家的哽气声息,大伙目光都停留在笑杯,连长子也难做出决定。

经过一番踯躅,与请来道士协调后确定延期四天。因为四天后的天时的确比今天要好。

三天后的早上。也是我手持香柱祭拜天地之时,竟发现林伯伯一如往常在街头扫地,当时整个人楞住了连话都说不出来。心里只觉得我见鬼了?

数秒后!又传来一声尖叫,才把我震醒,却不知手中香柱早已落地了。当林伯伯抬起头来看到我时,竟向我点点头直让我快二次惊吓晕倒。当我完全清醒时,才听到原来林伯伯复活了。

原文地址:离奇!一场吓死25人的诡异出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77497619600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