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一刻世界静下了 人类的贪婪太可怕

发表日期:2017-05-1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这一刻世界静下了,人类的贪婪太可怕。许多人爱吃鱼翅,觉得鱼翅美味,但是却是建立在鲨鱼的痛苦之上的。了解这一刻世界静下了,人类的贪婪太可怕。

这一刻世界静下了

为口腹之欲血腥杀戮!这一刻间全世界静下了 人类的贪婪太可怕(图)一位潜水爱好者在浅滩发现一只小鲸鲨,起初还以为是与鲨鱼妈妈走失了!及后发现鲸鲨大部份手脚给人盗走了! 一刻间全世界静下了. 每个人的心情.........

一位潜水爱好者在浅滩发现一只小鲸鲨,起初还以为是与鲨鱼妈妈走失了!

及后发现鲸鲨大部份手脚给人盗走了! 一刻间全世界静下了. 每个人的心情.........

在场的每个人心情都十分沉痛!

触目惊心的伤口。

为了减轻鲨鱼的痛苦,众人将鲨鱼搁浅。因为没有了鱼鳍,它也是死路一条。

血水在伤囗慢慢流出。

看着它默默死去。

众人的无奈,人类为何要吃鱼翅?

原文地址:这一刻世界静下了 人类的贪婪太可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50838011956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