骚猪55开你最喜欢看谁?各大平台的直播“一哥”

发表日期:2017-04-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电竞行业现在风生水起,很多主播因此发家致富,身价千万都比比皆是。正是现在直播这么流行,我们更有必要来盘点下各大平台的一哥了,跟大家想的有出入吗?

1、虎牙直播 领军人物:卡尔

  虎牙算是争议比较大的吧?卡尔跟骚男之间很难选择,而且两位主播的脾气都是公认的好,水平也很好,如果非要选一个的话,那就卡尔吧,感觉水平更高点。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骚猪55开你最喜欢看谁?各大平台的直播“一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354647419401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