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威喜欢“玩死”美队?细数不同时期的美队之死

发表日期:2017-03-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作为著名超级英雄,美国精神的代言人,美国队长自1941年漫画推出至今,70多年职业生涯中已阵亡数次。以下就是几次史蒂夫·罗杰斯“死亡”的经历,他要么以自己的逝去欺骗读者,要么干脆装死。最后的结局往往是大摇大摆的重生归来。下面就回顾发生在漫威历史上不同时期的“队长之死”,来看队长如何死中得活涅磐重生的。

99养生堂

1964年《复仇者联盟》#4

  美国队长的第一次“死亡”发生在1964年出版的《复仇者联盟#4》中,也就是美国队长这个角色归来,第一次加入复仇者的故事。编剧为了给这位二战英雄加上“美国精神”的传奇色彩,首次在这本“复仇者联盟#4”中引入了“冰封侠”的设定:美国队长在二战末期与“泽莫男爵”的对抗中被飞机炸飞,深海长眠,英勇牺牲被美国人民缅怀。

99养生堂

  这才有了今年我们熟知的美国队长。这样的故事使得美国队长这个人物饱满富有故事性。“超级士兵血清”的设定也解释了美队在没有食物、空气和饮用水的冰冻情况下是如何存活20年。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漫威喜欢“玩死”美队?细数不同时期的美队之死(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07817291904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