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带手套黄药师爱吹箫 武侠片里的奇葩兵器

发表日期:2017-03-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经常看武侠片的朋友都会发现一个问题,好多人用一些奇葩的兵器,甚至有写主角也不例外,今天我们就来细数一些武侠片里常见的一些奇葩兵器!

铁扇

  铁扇由纯铁制成,拿起来会很重。在古代也是一种兵器,大多数都是折扇型,上面雕刻着图案。在古代,武艺高强的人会将它用来做武器进攻,不仅能杀死对方,而且还能抵挡住对方的攻击。有的时候扇子里还有机关。扇子折合时不但可以刺,砍,挑,压,拌,点穴,扇子打开时还可以接挡暗器。扇子的运用的巧妙应该是在于使用巧力,因为扇子本身就比较轻巧,不能硬碰硬,因此就要后发先至,以阴柔的力度化解对方的力度。

  脑洞程度:★★★

  杀伤力:★★★

  使用者代表人物:欧阳克 霍都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小龙女带手套黄药师爱吹箫 武侠片里的奇葩兵器(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060884419027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