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渣男”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称只为报复女性

发表日期:2017-03-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过去的3个月中,直播广州《城市话题》栏目组一直都在追踪报道“渣男”阿标骗财骗色的行径。

去年12月,《城市话题》第一次报道了未婚妈妈小敏被阿标所骗的故事。在小敏早产生下一对双胞胎女儿之后,小敏的“未婚夫”阿标便玩起了人间蒸发,对两个病重的女儿不管不顾极其无情。而小敏的求助,一时间便引发了全城关注。


没想到在节目播出之后,一位名叫琪琪的女子却找到栏目组,声称自己不仅被阿标骗了色,还被他骗走了20万元。

骗了小敏又骗了琪琪,这位阿标究竟是何方神圣呢?

为了弄清事情的真相,《城市话题》的记者往返多地进行走访调查,终于发现了阿标的真面目。


“渣男”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原文地址:“渣男”骗30多名女性财色不避孕 称只为报复女性(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9048433519018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上一篇:女人最容易出轨的职业:你老婆中枪了吗 下一篇:没有了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