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仅仅是思春这点用 有关大脑的40个冷知识

发表日期:2016-10-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当你看到这篇文章并且点进来看的时候,你的意识和你的大脑支配了你。同样,生物都拥有一颗大脑,它的作用就是用来支配躯体。那么你还知道有关自己大脑的其他事情么?下面就为你揭示40个你要知道关于自己大脑的事实。

  40.当你青春期结束时,你的大脑并未发育完全。事实上,发育过程将一直持续到30-40岁才结束,因此很多人觉得自己的脑子和年龄并不相配。别担心,超过40岁再担心都来得及,但是有时候我甚至搞不清,你怎么自己就能学会打开电脑呢?

99养生堂

  39.大脑需要体内总血量的15-20%供应,以满足大脑神经大量的氧的需求。

99养生堂

  38.有一种叫做ATCV-1的病毒,通常会在干净的水中攻击绿藻,但它也能攻击人类的大脑,造成智力低下。这能解释很多问题,因为在食物网中至少有一半的动物,是以绿藻类植物为食的。

99养生堂

  37.人类的大脑有足够的电流去点亮一个灯泡,但对机器人来说,我们人类可能只是蹩脚的电源吧。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不仅仅是思春这点用 有关大脑的40个冷知识(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47790917924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