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是给人吃的?全球令人反胃的九道美食

发表日期:2016-10-2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像动物肝脏、青蛙腿这些,大多数人没吃过至少听说过。但是有食物,真的是你听都没听说过,下面将列举来自全球各地最奇怪的10种食物,你会震惊真的有人连这些都吃。

公牛睾丸 加拿大

  这道可口的菜跟牡蛎没有丝毫关系,它是以公牛的睾丸为原料,因此还有另一个名字——落基山牡蛎。见识过畜牛大牧场后,如果还想试试“加拿大版”的水牛睾丸的话,可以到亚伯达省的卡尔加里城的Buzzards餐馆看看。这家餐馆每年夏季供应这道菜,甚至还举办一年一度的水牛睾丸节。经过爆炒、油炸、填充等一系列工序将其与香草,各种调味品和沙司混合后,口味鲜美,堪称一道“草原盛宴”。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这些是给人吃的?全球令人反胃的九道美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47789717924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