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乱是如此的残忍 美国大兵最不愿回忆的30张老照片

发表日期:2016-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战争给士兵或多或少总是会带来心灵上的伤害,参加伊拉克战争的很多美国士兵回国后就有心理疾病,需要接受心理医生的疏导。而几十年前的越战远比伊拉克战争辛苦,美国投入的兵力更多。那些从越南回来的大兵们甚至一度成为了美国社会的不稳定因素。因为他们内心郁闷,打了那么久的仗,死了那么多兄弟,到头来却不知为谁而战。

  1、越战中逃难的难民,摄于1968年。

99养生堂

  2、三个光膀子的美国大兵正在追捕一名逃跑的战俘。

99养生堂

  3、南越士兵用矛顶在一名越共游击队的喉咙上,让他说出中国援助越共武器的路线。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战乱是如此的残忍 美国大兵最不愿回忆的30张老照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21684617904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