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最贵土豆片专为啤酒定制 75块钱一片纯手工制作

发表日期:2016-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土豆片也叫薯片、洋芋片,是风靡世界的一种零食,很多人都会在喝饮料的时候吃土豆片,特别是对于欧洲人来说,吃土豆片喝啤就是一种享受。但是有一家啤酒厂商却觉得市面上的土豆片都配不上他家的啤酒,于是自己打造了一款手工土豆片。

为了打造能与高档啤酒相配的特殊小吃,瑞典啤酒商St. Erik's打造出了世界上最贵的土豆片。

显然,St. Erik's觉得乐事和品客薯片都配不上他们的麦芽啤酒,于是他们决定打造出自己的独家小吃并给它制定了符合身份的价位。该品牌的经理Marcus Friari在一项声明中表示:“St. Erik's啤酒是瑞典小啤酒厂的巨头,我们热衷于打造出我们啤酒的工艺。与此同时,我们也认为我们没有打造出与它处于同等地位的小吃。顶级啤酒就应该配顶级小吃,因此我们努力生产世界上最贵的土豆片。能做出这么脆的土豆片,我们感到非常自豪。”

装着St. Erik's土豆片的盒子里仅仅只有五片土豆,每片土豆都是大厨用手工精心制作而成,这些土豆片里包含五种特殊的北欧原料——采摘自瑞典北部松树林里的野生松茸、来自丹麦法罗群岛附近水域的松露海带、Bjäre半岛上人工采摘的顶级莳萝、来自瑞典小镇莱克桑德附近的莱克桑德洋葱以及来自印度的淡啤酒麦芽汁(同St. Erik's淡麦芽啤酒里采用的原料一样)。

原文地址:世界上最贵土豆片专为啤酒定制 75块钱一片纯手工制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178042179030.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