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怀孕四十六年 竟生下个石头

发表日期:2016-10-23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哪吒是怀孕三年多才生下的,这已经让人觉得不可思议了,但也毕竟是神话,而在现实世界中,竟还有人怀孕了四十六年,最后生下的竟然还是快石头,究竟是怎么回事?

女子怀孕46年,竟产下离奇生物惊呆所有人。本应早早就不存在的一个胎儿,因为母亲的坚持就这么存活了下来,结果一个不小心就在自己母亲的肚子里度过了四十六年的岁月,可能他是这个世界上最长寿的婴儿了吧,虽然一直以来都是以化石的形态存在。

我们都知道在中国神话传说中,哪咤在母亲肚子中待了三年六个月才出生,而在国外有个孕妇从1955年就开始怀孕,然而她腹中的胎儿却始终没有生下来。不只是没有生下来,这个胎儿一直在他母亲的肚子里呆着甚至死去,最后化为了化石。


少女怀孕四十六年

原文地址:少女怀孕四十六年 竟生下个石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717804017902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