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走出的亿万富翁 出身农民的十大明星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众多当红明星成名前的职业大曝光“英雄不怕出身低”,明星并不是打娘胎出来就成为明星的,其实许多明星成名前,他们因为出生在农民家庭,所以他们的身份是农民。但是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他们实现了自己的明星梦。下面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农民出身的十大明星。

赵本山

  赵本山生于铁岭开原市莲花村石嘴沟,祖上来自山东,庄稼院长大的民间演艺奇才。他是个孤儿,读书的时候,很淘气,当时觉得没有父母最大的好处,是老师家访找不着人。当时他跟着二叔学艺,拉二胡、唱三弦,二叔是个盲人,盲人的心思重,耳朵很灵敏,每次都是二叔听旋律,赵本山看舞台表演。学会了三弦,也模仿出了盲人的感觉,这为他以后的艺术道路奠定了基础。1982年,赵本山考入铁岭县剧团,担任主演并任业务团长。1986年被调到铁岭市民间艺术团。那时,赵本山与潘长江在沈阳一起演出的二人转《大观灯》200余场,场场爆满,轰动东三省。1987年,在姜昆的推荐下“打入”了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开始了他更加辉煌的艺术人生。如今更是身价不菲的亿万富翁。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农村走出的亿万富翁 出身农民的十大明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14327317489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