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百多年前治病就像拍恐怖片 现代与过去治疗对比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你还在因为掉了根头发闷闷不乐吗?你要知道很多人为了能让你快乐舒服地活着,要多努力在工作,比如说医学科研人员。前几天在一本杂志上看到了十几张 100 年前医疗设备的老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得来要珍惜呀!

1. 病床

  没有完善的病房设备,病人只能像木乃伊一样包裹着,床也是小得可怜。

99养生堂

  再来看看现在的病床,除了不能陪你聊天,啥都能干。

99养生堂

2. 麻醉

  这个世界刚开始有手术这个东西的时候,麻醉一个人只能靠 “醚” 倒。

99养生堂

  现在除了有专业的麻醉药,还有专业的麻醉师。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一百多年前治病就像拍恐怖片 现代与过去治疗对比(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14326917489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