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不怕卖肾了 十大人工仿生科技即将到来

发表日期:2016-09-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如今,我们能够复制或复原越来越多身体部位。从给予盲人视力到校正更准确的味觉的新舌,我们已经拥有这些科技了。

1. 仿生眼

  当你失明,能看到光线,动向和形状是很不得了的事。目前在接受FDA检验的,第二代阿格斯人工视网膜系统(Argus II Retinal Prosthesis)和哈佛研究所的John Pezari教授正在研发的系统,这两者都可以透过摄影机传送电子讯号到植入的电极里。Argus II 用植入眼睛里的电极,能够帮助失去部分视网膜功能的患者。Pezari教授的系统,虽然还在研发,会直接跳过眼睛,送影像讯号到大脑里。这两种系统对于曾经可以看得到的人较有帮助,因为他们的大脑已经知道如何处理这些讯号。Pezaris 说“视觉的大脑需要视觉上的经验来正常成长。”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再也不怕卖肾了 十大人工仿生科技即将到来(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143244174886.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