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某幼儿园多名幼童疑被老师针扎 身上针孔满满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家长苏女士这两天发现自己三岁半的儿子身上莫名其妙的多了两个小孔,问儿子儿子说是蚊子咬的,但是看起来确实不像蚊子咬的。后来儿子又说是不小心碰的,在苏女士的逼问下,儿子才松口说是老师扎的。

  家长发现孩子身上有疤痕

  昨日上午,记者联系到了一名当事孩子的家长苏女士,她的儿子今年3岁半,在长春市红旗街附近的一家幼儿园上小班。据苏女士介绍,她正在红旗街派出所报案。

  “我是上周三发现的问题,当时看到孩子身上有两个很小的疤痕,我问他怎么回事,他说是蚊子咬的。”苏女士称,因为天气已经凉了,她对孩子的说法提出了质疑,“我说这天哪有蚊子啊,结果孩子又说是自己不小心碰的。”

  9月23日晚上,苏女士再次询问了孩子的伤情。“我就跟我儿子说,咱们周六周日不上幼儿园了,你跟我说实话,结果孩子就说是老师扎的了。”孩子的回答让苏女士的心顿时揪了起来。“我问他是哪个老师扎的,他说是沈老师,我问为啥扎他,他就说是因为不听话。”苏女士称,当时儿子告诉她,如果孩子将情况告诉家长,孩子还会被老师扎。

  “当时我就觉得事情不对了,就在群里跟其他家长说了一下,结果很多家长都发现自家孩子身上有伤。”苏女士称,26日上午,班里的一些家长一同来到学校讨要说法。

  当事教师已经停职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苏女士所说的幼儿园。园方已在门口贴了张公告。公告上写着:“目前在微信朋友圈和微博上,有大量转发有关我园教师的虐童事件,公安机关已经介入调查,幼儿园也在全力配合公安机关,目前当事教师已经停职但随时保持联系。我们本着为孩子、为家长负责的态度,如事情的真相真如传言所说,幼儿园绝不包庇,一定会处理相关教师、承担相关责任,给家长满意的答复。在公安机关没有对事件调查清楚前,还请各位家长冷静面对。这里可能涉及到刑事方面的问题,所以恳请各位家长不要随意判定,也恳请家长不随意散布和传播未经警方证实的信息。”这份通告的标注日期是9月27日。

原文地址:吉林某幼儿园多名幼童疑被老师针扎 身上针孔满满(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3817477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