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健康?工作压力大 白领族应多吃这些食物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总是压力大,老板每天催着赶工,再好的身体也是要被累趴下的。在社会竞争越来越大的情况下,很多时候都一个人当做两个人月,身体机能就会越来越差,那么怎么样才能抵抗住高压,并且有个健康的身体呢?

  目前亚健康还没有明确的医学指标来诊断,因此易被人们所忽视。一般来说,如果没有什么明显的病症,但又长时间处于失眠、乏力、无食欲、易疲劳、心悸,抵抗力差、易激怒、经常性感冒或口腔溃疡、便秘等等状态中,就说明亚健康在向你靠近,下面主要关注身体出现哪些信号就预示着亚健康的到来。

  亚健康的症状有哪些?

  1、指甲有白点

  指甲上有白点,提示人的脏腑功能失调,尤其是消化吸收功能不好,身体营养不够,要注意膳食平衡。

  2、指甲有竖纹

  指甲有竖纹提示身体处于疲劳状态,最近可能精神状态不太好。不管怎样,要注意放松心情,调节作息了。

  3、经常手脚冰冷

  说明身体末梢循环不好,一般伴有阳虚、气滞、血淤。平时要注意保暖,多搓手、动脚,晚上用温热水泡脚。

原文地址:亚健康?工作压力大 白领族应多吃这些食物(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22174765.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