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南京逸仙桥现浮尸 排除他杀可能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近日,网上曝光在南京的逸仙桥下有市民举报发现一具尸体,警方立即赶来进行现场处理,尸体被打捞上来之后,随后便被送去尸检,目前警方已经排除他杀的可能,死者的身份也正在核查。

  2016年9月26日傍晚,南京逸仙桥下发现一具浮尸。现代快报记者9月27日从秦淮警方获悉,警方已经排除他杀可能,目前尚在核查死者身份。

  根据秦淮警方通报,9月26日下午5点45分左右,南京秦淮公安分局五老村派出所接到市民报警称,逸仙桥下发现一具浮尸。

原文地址:网曝南京逸仙桥现浮尸 排除他杀可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81117476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