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岁女童半边脸全黑长毛 罕见病症可能危及生命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每个女生都是爱美的,但是下面这个小姑娘却每天只能每对丑陋的自己,怎么也开心不起来。据说她在出生之后脸上就长出了一块黑色的印记,随着年龄的增长居然越变越大,如今半张脸都变成了黑色还长出了绒毛,看上去十分吓人。

宁强县太阳岭镇的5岁女童小钰(化名)左脸不但全呈现黑色,还长满了毛。医生表示,小钰脸上的病变俗称“黑毛痣”,医学上叫做毛表皮痣,发生严重病变的话,可危及生命。

9月26日下午,在宁强县太阳岭镇仓社村的一栋土坯房内,小钰正在家中写作业,左半边脸上已完全呈现黑色,并长满了绒毛。连皮肤也变成黑色。不仅如此,连头皮都是黑色的。

奶奶说,小钰平时主要由她和孩子的爷爷在家照顾。小钰的父母都在广东打工。孩子在家时经常会不经意间拿起镜子照照自己,每当这时,她都显得格外的不开心。

原文地址:5岁女童半边脸全黑长毛 罕见病症可能危及生命(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79917475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