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将仇报?女孩为老人募捐却欠债累累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一位老人身高只有一米四,年迈的他也没有经济来源,于是只能靠着政府的救济金生活,这幅令人心疼的画面被一位善良的女孩给发现,于是,这位女孩不惜欠债为老人募捐。可是,这位老人却是这样对待这位善良的女孩的....

  英国一位老人看起来非常可怜,他的身高仅有一米四。由于年老,没有收入来源,他每日只能靠政府的救济金生活。文中的老人就是这位,虽然身高仅有一米四,看起来柔弱无助的样子。他在一个清晨被一个男子狠狠地揍了一顿,并且抢走了他的随身财物。对于老人老说真是雪上加霜。他压抑不住内心的委屈,在街上就直接哭了起来。哭声不大,但是却引起了一位善良女孩的注意。

  这位女孩上前来问老人发生了什么事,并且对老人进行了安慰,知道老人的遭遇和现状以后这个女孩决定帮助老人募捐。

原文地址:恩将仇报?女孩为老人募捐却欠债累累(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79117475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