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大爆料:自己是谢楠的贵人 捧她时本人并不知情

发表日期:2016-09-28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就在今天(9月28日),娱乐圈资深艺人黄安在微博上晒出了柳岩、谢楠一起参加选秀节目时的照片。内容还有两人当时报名时填写的表格与资料,他还透露曾经自己在节目中帮过谢楠一把。自认为自己是谢楠的贵人,详细的情况就跟一起去看看。

  黄安在微博晒出柳岩、谢楠昔日参加选秀比赛的报名表和旧照,自称曾在谢楠不知道的情况下帮过她一把。

  黄安称,当时谢楠的母亲曾在谢楠参赛时偷偷跑来咨询自己,自己当时建议谢楠继续参赛做主持人,如果当时自己给谢楠母亲是相反的建议,恐怕就不会有如今的谢楠。

原文地址:黄安大爆料:自己是谢楠的贵人 捧她时本人并不知情(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505878517475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