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5)

发表日期:2018-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提到炸弹就不得不想到前几天才刚刚过去的广岛原子弹爆炸70周年,那么世界上那些恐怖的炸弹又有哪些呢?

炸弹之王:一枚BLU-82炸弹胜过20枚“飞毛腿”导弹

  恐怖指数:★

  美国BLU-82高爆炸弹绰号“滚球”(Daisy Cutter),是一种专门杀伤藏匿在洞穴及建筑物内人员的燃料汽化高爆炸弹,有时也用于为直升机开辟降落场。该炸弹曾经是世界上最大的常规炸弹,其外形短粗,弹体像大铁桶,弹头为圆锥形。

99养生堂

  美军在阿富汗使用的BLU-82型炸弹其实是一种燃料空气弹,有时也被称为云爆弹、气浪弹、窒息弹或吸氧武器。据称,BLU-82炸弹在接近地面引爆后,可以将方圆500多米的地区全部化为焦炭,且爆炸产生的震力可以在数公里之外感觉到。美方甚至说,一枚BLU-82炸弹胜过20枚“飞毛腿”导弹。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5)(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91745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