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4)

发表日期:2018-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高密度惰性金属弹:比白磷弹恐怖1000倍!

  残忍指数:★★★★★★★★★★

  高密度惰性金属弹与普通高能炸药的杀伤机理完全不同。这种炸弹是用碳纤维包裹弹药,里面填充了少量炸药和大量重金属钨的合金粉末,比如钨与钴、钨与镍或者铁的合金粉末。在炸药爆炸后,这些粉末会被抛散出去,并被迅速引燃,对目标形成强力的杀伤。同普通的炸弹相比,高密度惰性金属炸弹的附带杀伤力很小。由于高能炸药在爆炸后形成散弹的方向和距离无法控制,其作用力大,附带杀伤效果强,可能在杀伤目标的同时,也对周围物体产生破坏作用,对于人群密集地带,装填高能炸药的普通炸弹可能会造成大量无辜平民死亡。而高密度惰性金属弹药由于喷撒出粉末的质量很轻,在空气阻力的作用下,抛散距离不远,通常而言,这种弹药的杀伤半径只有4米,附带杀伤力很小。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4)(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91745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