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3)

发表日期:2018-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白磷弹:只要沾到皮肤上就会烧到骨头里

  残忍指数:★★★★★

  白磷弹是手榴弹、炮弹、炸弹的一种,利用了白磷在空气中自燃的性质。利用白磷本身毒性的化学武器也曾被研制。起初白磷弹曾被当作燃烧弹使用,但后来由于其给交战国士兵造成的巨大身体及心理创伤而逐渐被各国弃用,转而作为目标指示弹及烟雾弹使用。

99养生堂

  白磷是一种无色或者浅黄色、半透明蜡状物质,具有强烈的刺激性,其气味类似于大蒜,燃点极低,一旦与氧气接触就会燃烧,发出黄色火焰的同时散发出浓烈的烟雾。可以用来燃烧普通燃烧材料难以燃烧的物质,其特点为能够在狭小或空气密度不大的空间充分燃烧,一般燃烧的温度可以达到1000度以上,足以在有效的范围内将所有生物体消灭。白磷弹的危害性非常大,它碰到物体后不断地燃烧,直到熄灭,因此,当它接触到人的身体后,肉皮会被穿透,然后再深入到骨头。

99养生堂

  由于这种武器实在太过残忍,国际法有限制使用燃烧武器的规定:“禁止对平民和民用目标,以及非军事用途的植被使用燃烧武器;禁止使用非空中投放的燃烧武器攻击平民区域内的军事目标”。然而,在2008至2009年,以色列对巴勒斯坦发动的军事行动战中,以军在加沙地带的市区大量使用白磷弹,造成了严重的人道主义灾难和大量平民伤亡。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3)(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91745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