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2)

发表日期:2018-10-02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凝固汽油弹:爆炸后整个大地都在燃烧 外层温度也高达1000°C

  残忍指数:★★★★★★

  凝固汽油弹是几种战争用可燃液体的总称,大多以胶状汽油为主成份,制造成炸弹弹体。准确地说,装有凝固汽油的炸弹叫凝固汽油弹,这种炸弹爆炸时能产生高温火焰,内装用汽油和其他化学品制成的胶状物,爆炸时向四周溅射,发出一千摄氏度左右的高温,并能粘在其他物体上长时间燃烧。

99养生堂

  凝固汽油弹中装填的燃烧剂即称为凝固汽油,通常是由在汽油中加入稠化剂调制而成。通常是用用环烷酸和脂肪酸的混合铝皂,如脂肪酸铝皂、环烷酸铝皂等为稠化剂调制而成的凝固汽油弹的基本装料,使汽油进行胶凝作用而成。能粘着于可燃物质表面而持续燃烧若干分钟。军事上用作燃烧剂。为了攻击水中目标,有的还在凝固汽油弹里添加活泼碱性金属如:钙、钡等,金属与水结合放出的氢气又发生燃烧,提高了燃烧威力。通常以飞机进行投掷,爆炸后形成一层火焰向四周溅射,发出1000°C左右的高温,并能粘在其他物体上长时间地燃烧。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将亚欧大陆推移了7毫米 世上恐怖的军事武器(2)(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88404917455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