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人独占九席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最新排行榜

发表日期:2016-09-2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全球知名财富咨询公司Wealth-X发布的一份报告显示,在亚洲千禧一代(1981年到1997年之间出生的一代人)10大年轻富豪中,有九人来自中国,一人来自印度。在这10大年轻富豪中,有三人为女性。但这些年轻富豪的巨额资产多是通过继承获得,仅有三人为白手起家,归根结底这还是个拼爹的时代啊!

99养生堂

第一名:杨惠妍,34岁,61亿美元

  杨惠妍出生于中国广东,是中国房地产公司碧桂园集团董事局副主席。她个人资产估计高达61亿美元。杨惠妍的父亲杨国强曾经是一名砖匠,他于1997年创办了碧桂园。2005年,杨国强将自己在碧桂园的股份转让给了杨惠妍,后者在当年成为中国女首富。杨惠妍2003年毕业于美国俄亥俄州立大学,主修市场营销及物流专业。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中国人独占九席 亚洲十大年轻富豪最新排行榜(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479763317446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