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实拍高校学生妹飞檐走壁 徒手攀爬简直不能更酷

发表日期:2016-09-1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跑酷是一项风靡全球的热门运动,这种运动可以让人轻松攀登各种建筑和崎岖的地形。日前有一个学生妹就在大楼上使用了这一招,她灵巧的动作让不少网友都看呆了,因为她是徒手攀爬,身形相当矫健灵活。

日本忍者学生妹拍摄视频大热,正在校园漫步嬉戏的学生萌妹子们,路上突然开始酷跑,帅气惊人!众所周知,日本女学生的校服都是水手装,更有不少女生都把裙子改短了。如此大动作的跑步,妹子们的长腿展示在跑酷面前。

日本“忍者学生妹”跑酷视频曾在某视频网站创下一月点击6亿次的播放记录。视频内容为几个穿校服短裙的学生妹嬉笑打闹,然后突然开始飞檐走壁,在校园、城市玩各种跑酷动作,场面令人惊骇。

原文地址:网友实拍高校学生妹飞檐走壁 徒手攀爬简直不能更酷(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38492261732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