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浮夸!那些全世界最贵的土豪专属物品

发表日期:2016-08-27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一般人的薪水绝对称不上富有,可能光是看到每个月信用卡的帐单,就会要淮备吃土司、吃泡面了!但就是有一些人,他们想买什么就买什么,而且他们买的东西已经高级到“另一个层次”了,现在就带你来看看这些,贵到有点疯狂的东西!(就是一般人应该是买不下去的奢侈…)

  镶钻的西洋棋。这套西洋棋要价60万美金。(OMG,这应该只可远观吧!)

99养生堂

  超高级汉堡。这一份看似普通的汉堡要价295美元,想吃吗?到纽约市的Serendipity 3就可以买到喔~

99养生堂

  这台由法国巴黎Susse Freres公司在1839年制造的“达盖尔式”(Daguerreotype)照相机,被认为是世上最古老的相机,并在2007年时,在一场拍卖会上以775,000美元卖出。

99养生堂

  东京的房地产。这里租金每平方公尺要价1200美元。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太浮夸!那些全世界最贵的土豪专属物品(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22920561715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