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一男童手伸进绞肉机 手筋或被割断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孩子因为身心都不成熟,而作为父母的就应该好好的看管,一个不小心可能会造成无法接受的伤痛。近日在福建晋江陈埭镇宫口村菜市场一个卖肉摊位上,一名2岁的男童将手伸进运行中的绞肉机内,当父母发现时,男童的手已经不能动弹,而医生则表示男孩的手筋可能被割断。

  2016年8月22日,福建晋江陈埭镇宫口村菜市场一个卖肉摊位上,一名两岁男童将左手伸进正在运行中的绞肉机内,肉摊老板当即迅速切断电源,但悲剧还是发生了——男童左手当场被卡在绞肉机扇叶里,剧烈疼痛让他痛哭不已,正在旁边卖菜的男童父母闻讯赶来,立即拨打电话报警求救。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绞肉机的多余部件进行拆卸,只留下绞肉机的核心部件,清晰可见男童的手指被机器扇叶紧紧卡住不能动弹。如果强行拉出,肯定会造成二次伤害。由于绞肉机的外壳是整块厚实的不锈钢,消防官兵决定用小型切割机对绞肉机进行分块切割。

原文地址:福建一男童手伸进绞肉机 手筋或被割断(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4617113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