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家为迁坟起摩擦 一言不合把坟修到别人家门口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在中国文化中,对殡葬这件事都看得很重,人们都讲究一个入土为安,选择一块风水宝地当坟地据说也会保佑子孙后代。但是有时候遇上需要迁坟就会触及到这种利益,而协商不成的话就会造成很大麻烦。最近就有这样一户人家因为这事起了冲突,居然把坟修到了别人家门口。

21日,一网友在大渝网爆料台发布图文称,在忠县拔山镇杨柳村,有两家人闹矛盾,其中一方竟然将坟修到另一家人的大门口。记者调查得知,坟墓比楼房修建时间早,以前只是一个小坟包,两家人就迁坟事宜协商未果,还起了摩擦,墓主后人一气之下才买来水泥、砖块扩建坟头。目前,扩建已被叫停。

21日下午,一网友在大渝网爆料台发文称,在忠县拔山镇杨柳村,一家人门前的院坝里出现了一座坟墓,坟头位于拔山镇和新立镇之间的大路上。“两家不和,家门口建坟。”该网友在文中写道。

该网友还发布了多张图片,图片显示,在一栋约4层高的楼房前出现了一个类似坟墓的东西,它位于楼房前的院坝里,高约2米,与楼房的距离不超过1米,两端还贴着黑色对联。

原文地址:两家为迁坟起摩擦 一言不合把坟修到别人家门口(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4417113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