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顺的猫?可是这种凶了500万年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猫在我们心目中的影响一直都是温顺可爱萌萌的,可是不要误会了,不是所有的猫都只这样的。在一些比较贫瘠的地方生活着一种叫做帕拉斯猫的猫科动物,它们就比较凶狠!

  很多人喜欢养猫,因为猫看上去软萌软萌的,也不会像一些犬类一样会把人咬伤,其实这种认知是错误的,猫科动物其实很多都没有被驯化,甚至有一些猫也是这样。

  在一些比较贫瘠的地方生活着一种叫做帕拉斯猫的猫科动物,它们在地球上存在500万年来一直未被驯化,因为其长相看上去也比较“凶恶”,常常被视作世界上最凶的猫。

原文地址:温顺的猫?可是这种凶了500万年(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3817112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