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一年偷上千件女士内衣裤 几乎摆满一整个篮球场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小偷有各种各样的由头进行偷窃,有的为了生活偷钱财,有的为了满足心理的变态想法头女士内衣裤。下面要说的这个内衣大盗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一年之内偷得上千件内衣裤,多到可以铺满篮球场了。

近日,江苏溧阳市城南派出所的民警抓获了一名盗窃嫌疑人。这名男子偷的东西,单个并不是很贵重,但是数量实在是太惊人了,把民警也吓了一跳。

密密麻麻,几乎摆满了一整个篮球场的女性衣物,就是嫌疑人钱某盗窃的物品。一个男人,为什么要“收集”这么多女性衣物呢?

事情得今年6月说起。当时家住溧阳的陆女士发现了一件怪事儿,隔三差五,她晾在室外的内衣内裤就会莫名其妙的不见了。

一气之下,陆女士安装了监控。没想到几天之后,这个偷衣贼又来了,监控清晰拍下了他的作案过程。

原文地址:男子一年偷上千件女士内衣裤 几乎摆满一整个篮球场(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291711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