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伟大!英国一残疾妈妈用嘴给女儿绑头发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据外国媒体报道,英国的22岁妈妈Shanice Rayner从6岁开始就患有先天性疾病,这直接导致她的手部完全残疾,最大的遗憾就是无法再继续替3岁的女儿绑上美美的辫子了,不过母爱一直是伟大的,Shanice为了女儿在网上学习用嘴巴给女儿绑辫子。

  2016年8月23日,英国22岁的Shanice Rayner从6岁起患有脊柱侧弯、脊髓空洞症及奇亚拉畸形,今年2月份她的左手完全残疾,这意味着Shanice再也没法给3岁女儿Ayshea扎头发了。随后,Shanice花了5个月的时间学习怎么用嘴巴给女儿绑头发,在网络上分享视频,感动了大批网友。

  Shanice一想到女儿要披着一头乱发去上学,她就无法忍受。于是她每天练习,直到有一天她练成了用右手和嘴巴扎头发的独门绝技。

原文地址:母爱伟大!英国一残疾妈妈用嘴给女儿绑头发(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25171122.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