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烟民!4岁女孩疑因父母打麻将没人管 街上熟练吸烟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语】一个四岁的小女孩就已经熟练的叼着香烟,吞吐着云雾,这样的场景真的让人唏嘘不已。因为父母都沉迷于麻将,4岁的小女孩没有人管,就开始自己玩,模仿大人的动作,吸烟估计也是模仿过来的。才这么小的年纪,就被父母抛在一边也是不负责任。

  一个4-5岁小女孩在大街上熟练吸烟,从姿势和动作看来根本就是一个老烟民!这样的一幕让看到的很多人都唏嘘不已。 8月21日下午,记者途经小菜市附近的一个超市旁,看到了这样的一幕。一个大约4-5岁的小女孩,正蹲在一个菜市摊位的门外,嘴里叼着的,是一只燃了一半的香烟,从姿势和动作看来,小女孩已经是非常熟练的“老烟民”了。

  就在记者转身正准备走开时候,记者发现小女孩又把藏在身后的香烟熟练的叼在嘴巴上,径直走进了菜贩的摊位里面,在里面继续抽烟。

原文地址:老烟民!4岁女孩疑因父母打麻将没人管 街上熟练吸烟(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23171121.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