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店会员卡4月内遭盗刷16次 酒店:密码简单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不到4个月,格林豪泰的铂金会员卡居然被盗刷16次。近日,铜陵市民吴敏致电反映,今年3月21日,他于合肥一家格林豪泰店办了一张铂金卡,不知为何成了他人的“福利”,损失约2600元。会员卡并未离过身,如何能被盗刷呢?昨日,格林豪泰上海总部客服回应,客人的铂金卡可能是密码太简单,被他人破译,目前他们已帮客人垫付损失。

  [吐槽]会员卡4个月内被盗刷16次

  今年3月21日,铜陵市民吴敏来合肥办事,当晚入住西二环路上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当晚他在该店充值3000元钱,将原有的普通卡升级为铂金卡。但今年8月14日,吴敏再次于安庆市入住格林豪泰时,却被服务员告知其会员卡不能用。

  经过一番检查,吴先生才知道会员卡被盗了。“会员卡还是我的名字,身份证号码也对得上,就是手机号被改了。”最令他气愤的是,8月14日上午,盗卡人还用他的卡在合肥一家格林豪泰酒店入住,“刷了我110多元”。

  吴先生说,酒店工作人员告诉他,他的这张卡从4月之后被人盗刷有16次之多,“有一次在北京,一次在山西,其余14次全部在合肥。”吴先生称,盗卡人刷了他约2600元的卡费。

原文地址:男子酒店会员卡4月内遭盗刷16次 酒店:密码简单(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1917111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