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油店老板半小时被打4次 在派出所时仍遭恐吓

发表日期:2016-08-24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当真是飞来横祸,在莫名其妙的情况下,长春一粮油店的朱老板被人半小时连打4次,整个人都被打蒙了,甚至去警察局报警都遭电话危险。对此,朱某越来越气,目前已携有关录像前往派出所求助!

  8月22日一早,长春市民朱先生捧着一台监控器来到报社,见到新文化记者,56岁的他声泪俱下。原来,朱先生在自家的粮油店内被人打了,而监控器录下了当时的经过,“这么大岁数都没被人这么打过,太欺负人了!”

  朱先生在青年路车轮厂宿舍内开了一家粮油店,已经8年了。“8月21日晚上6点半左右,当时我刚送货回来,在门口那个姓陈的就骂我,我没敢吱声,就进屋了。”朱先生称,当时跟陈某在一起的还有两名男子。他进店以后,陈某跟着他也进了粮油店,而另外两名男子则在门口守着。“姓陈的上来就给我一顿揍,连扇嘴巴子带踹,我问他为啥打我,他说是因为我骂他。”朱先生称,陈某好几次走出粮油店,但没过一会儿就回来对他继续进行辱骂和殴打。“后来他说了,是一个外号叫 杨保长 的人让他来教训我的,说我瞧不起 杨保长 。”朱先生表示,打人者陈某他以前认识,不知道为什么每次见到他都会被骂。

  朱先生事后查看监控发现,陈某先后四次进入店中,在长达半个小时内对他进行了反复辱骂和殴打,“我连报警的机会都没有。”

原文地址:粮油店老板半小时被打4次 在派出所时仍遭恐吓(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1991513171117.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