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丝白丝or肉丝 十大游戏或影视中的丝袜美女

发表日期:2016-08-05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钱钟书先生的《围城》中,主角方鸿渐的演讲稿丢了,没办法只能在讲台上信口瞎说大实话,他说近代西方对中国输入的先进文化只有两个,一个是梅毒一个是鸦片。方先生说得对,但忘了西方还输入过一个造福人类的伟大发明——丝袜。

  你能想象没有丝袜的世界吗?你能想象一条条满是赘肉和腿毛的大腿横行无忌招摇过市吗?人类的自然曲线并不是那么完美,有时候需要外力来约束和塑造,丝袜不仅能展示美,也能保护美,更能创造美。

  其实裤袜的起源并不是女性,而是男性,还记得法国皇帝拿破仑的形象吗?滚圆的肚子,笔直纤细的长腿,挺拔上翘的臀部,活像一只大白鹅,这便是紧身裤袜的神奇功效。

  其实早在16世纪的欧洲,当时上层社会的男性就喜爱穿白色紧身裤袜,这也是丝袜最早的造型。丝袜这玩意儿从一开始就不是给淑女们服务的,而是给绅士们过瘾的。

  所以当家,搜集丝袜的狂魔们从来不是女孩子,而是男性恋物癖,还记得《早乙女乱马》中那位裤袜太郎吗?

  如今风靡天下的尼龙丝袜是1938年在美国先发明的,当初是深色半透明的材质。因为穿着连身的丝袜,而导致上厕所时不方便,因此有了所谓的大腿袜,大腿袜通常搭配上性感的蕾丝,和各式各样的花纹作陪衬 有些没有松紧带的大腿袜,则需要吊袜带勾住,这种丝袜称为吊带袜。丝袜是女人的第二层皮肤,比第一层重要得多。

  咱们便来数一数那些著名的性感丝袜吧。

99养生堂

一、真三国无双5——貂蝉

  真三国无双5是一部奇葩游戏,和本系列所有游戏都完全不同,包括角色、建模、造型、动作,都做出了大刀阔斧的改变。

  而其中最为吸引人的,就是貂蝉老师的丝袜大长腿了,无论是奔跑起来,还是做着体操动作凌空劈叉翻跟头,都是勾魂夺魄的美,不恨她的男人是董卓和吕布,只恨鬼畜老黄忠没有杀过来倒提双脚来一发。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黑丝白丝or肉丝 十大游戏或影视中的丝袜美女(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70391259169124.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