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KTV冰妹的陪吸毒生活 陪溜冰一次赚千元

发表日期:2016-06-30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导读】揭秘KTV冰妹的陪吸毒生活 陪溜冰一次赚千元。KTV、舞厅、迪吧大家都知道是最容易涉及到黄赌毒的地方。今天我们就来揭秘KTV的冰妹陪客人吸毒溜冰的生活状态,据说陪吸毒一次就可以赚上千元,下面我们来看看,他们隐秘的私生活。

这里有一组触目惊心的统计数据:在我国现有的234.5万名吸毒人员中,35岁以下的青少年比例高达62.4%,其中1.8%的人员不满18岁。2015年至2016年5月,全国检察机关批准逮捕毒品犯罪189313人、起诉217503人。

国家禁毒委发布的《2015年中国毒品形势报告》指出,我国的毒情表现出青少年滥用合成毒品及吸毒人员低龄化两大特点。

青春的选择有很多,但快乐的青春必然是无毒的;生活的状态有很多,而健康的生活也一定是无毒的。为了孩子们的成长不再被毒魔侵扰,让我们携起手来,共铸一道抵御毒品的社会安全网!

发黑如云,眉弯如月,如果不是在KTV里见到,你一定不会想到,面前这位青春靓丽的年轻女孩会是包间里的“公主”,一个令很多人都很陌生的““冰妹””。

她叫小苏,来自湖北十堰,只有19岁,一提起“溜冰”,她哈哈笑了,随后让记者要了几瓶饮料,准备做个冰壶(吸食冰毒用的简易过滤器)现场示范。

“做这个很简单,只要有东西,分分钟的事……”她一边说着,一边十分麻利地用一个空可乐瓶和两条伸缩软管,制作出了一个“冰壶”。然后,她眨了眨眼,晃晃手里的饼子,“真的要吸么?”

在得到暗访记者否定的回答后,她收起笑容,将瓶子扔进了垃圾桶。随着音乐声响起,在女孩嬉笑随意与若无其事间,传递出难以言传的世故和老练来。

揭秘KTV冰妹的陪吸毒生活

1、“冰妹”陪“溜冰”一次可赚一两千

在一些KTV、浴场、夜总会以及店宾馆等场所,“溜冰”正成为一小撮追求刺激、“时尚”者的娱乐活动。在他们眼里,冰毒并不算毒,只是能提神让人舒服放松罢了。直到有了依赖之时,一切都为时过晚。与小苏同住的小芬,就是有着一年冰龄的“冰妹”。年仅23岁的她由于经常吸食冰毒,且长时间熬夜,除了眉眼依然俏丽,身上的皮肤已不能细看。

“老了,所以要趁早多赚点儿。”小芬说。当小芬点着一支烟,窝在椅子上,继而朝天缓缓地喷出一口烟……小苏偷偷告诉暗访记者,这个样子吐烟,是溜冰者的“招牌动作”,只要有谁这么吸烟,十有八九都是吸过冰毒的。

小芬来自陕南,父亲生病,哥哥又在念书,故而早早就来到西安打工。最初她在一个老乡的餐馆当服务员,后来餐馆关门,便又去了一家浴场打工。由于上班经常要上到深夜,且工资不高,她曾感到生活无望。时间久了,当看着有的女孩仅靠陪陪男客就能赚得荷包满满,心中不免愤愤。

终于有一天,一个经理把她叫去,开导她,说“脸蛋漂亮,身材又长这么好,为什么不利用一下呢”,于是在随后的几个老板包间聚会中,她被经理领了进去。

原文地址:揭秘KTV冰妹的陪吸毒生活 陪溜冰一次赚千元(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24339916279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