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上不会有的东西 中国环境现状考察记实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图集概述: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它高速的经济发展消耗了大量的能源并造成了严重污染。直接排放未经处理的工业废水、废气和废物恶习导致污染农田、草地和饮用水以及海洋和空气。在过去的十年里,高能耗高污染工厂已经从该国东部中部转移到西部地区,因此极大地增加了污染面积。尽管环保部门已经关闭了许多小型企业严重污染排放,没被查到的企业仍继续非法排放污染物。这些企业往往秘密行动,比如晚上释放的烟雾和气体以及废渣,污水通道建在地下,直接河流和海阳直接排放。西方工厂用蒸发池储存污水,污水下沉到地面,从而污染了水源。煤和铁等矿厂扩展到大规模掠夺式开采,地下开采也演变成露天开采,草地已经变成了沙漠。肥沃的农田变成贫瘠的山区,牧民不再有草原,农民失去了他们的农场,家园被破坏的村民流离失所。风吹起煤尘和沙子以及工厂废气形成雾霾,迫使中小学关闭,航班会延误,高速公路被关闭,医院呼吸道疾病患者的数量上升,食物和饮用水的污染导致癌症,所以常见的中国有“癌症村”的出现。中国的环境污染已严重影响了人们的生活和健康。

99养生堂
图为2005年4月9日,多家高能耗高污染工厂位于内蒙古乌海市海南工业园区

99养生堂
2006年4月24日,工厂员工在尘土里工作。不少工厂已经从中国经济发达的东部和中部搬到西部地区

99养生堂
2007年3月22日,孩子也住在工业区,他的脸上满是灰尘

VIA:网易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电视上不会有的东西 中国环境现状考察记实(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19444616263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