啥样的工作你才满意 全世界都笑了的奇葩职业

发表日期:2016-06-29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近日,微博中流传出一张“正在辛勤劳动的App Store刷榜工人”照片,让人大跌眼镜。其实生活中,除了公务员、医生、司机这些被大众熟知的职业外,我们身边其实还有许多奇怪、小众的职业。

99养生堂

职业狗粮品尝师

  这份工作顾名思义就是品尝狗粮,以确保其满足高档品牌的严格质量标准。专业的狗粮品尝师受过训练,他们具有鉴别狗狗喜欢和讨厌的气味的能力,以确保狗粮中的每种成分都完美搭配。

  一年薪资高达到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46.5万元)。

99养生堂

职业观众

  自《我是歌手》开播以来,有关观众是“托儿”的质疑就一直没有断过。虽然《我是歌手》有没有“托儿”尚待考证,但综艺节目中职业观众的存在却是毋庸置疑的。

  “据透露,一般的职业观众,每参加一期节目录制大约为50元-100元;如果是被编导看好,要在现场“表演”感动、大笑、哭泣等激动场面的,就会多一些,最高的可以拿到800元。”

99养生堂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啥样的工作你才满意 全世界都笑了的奇葩职业(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7194427162633.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