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能黑我大88霰 中国狙击步枪发展简史(6)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新时期我军和外军交流的增多,在国际军警狙击手大赛上,我军装备的85式和88式狙击步枪的性能在外军先进的狙击步枪面前显得非常落后,甚至出现了外军参赛队员赛后围着我军使用的85狙合影留念的场面。参赛单位不得不去采购SSG3000、雷明顿M700等国外高精度狙击步枪参赛。

99养生堂

  近期研制成功的CS/LR4狙击步枪终于结束了这一尴尬。该枪及其配套部件据称单价为26万,因而被戏称为“26式”。该枪通过一系列综合设计大大提升了进精度,并配套装备国产高精度狙击弹,但该枪采用了北约制式的7.62*51mm口径,因此目前仍然只是我军的“参赛装备”,而非正式装备。

99养生堂

  尽管如此,这支“真正的”狙击步枪仍然在试装备部队中得到了很高的评价,在多次国内特种兵比武和出国比赛中均大显身手。部队普遍认为其射击精度大大超过了85和88式,比国外高精狙稍微差一点,但也不耽误战术使用,88式狙击步枪“首发离群弹”那样的尴尬再也不会发生了。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谁都不能黑我大88霰 中国狙击步枪发展简史(6)(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52072111491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