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都不能黑我大88霰 中国狙击步枪发展简史

发表日期:2018-10-01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随着狙击装备的现代化,训练观念和战法的现代化也很重要。革命先辈们曾经在战场上创造过无数个狙击神话,但如果只沉浸在过去的辉煌中,即使用上了性能可以与外军相媲美的装备,却仍然采用旧的训练方法,我军狙击作战的水平和近些年实战不断的外军的差距还是难以缩小。

99养生堂

  今次聚焦我军陆军装备,关注我军一个争议较大的领域——狙击步枪的发展。

99养生堂

  我军草创阶段弹药补给匮乏,因此重视“每一发子弹消灭一个敌人”,也就是强调精确射击。但早期这种精确射击更多是基于“放近了打”,而非一般意义上的狙击战术。在土地革命战争中,我军逐渐涌现的“神枪手”发挥了很大作用,但国民党军队也同样重视精确射击。

  在抗日战争早期,国民党军队中的精锐——中央军校教导总队曾经装备了120支德制1924式重枪管猎枪,其实这就是二战时德国大量使用的98K型狙击步枪的前身。但这些狙击步枪和狙击手在抗战早期都基本消耗殆尽,并不像之后抗日神剧中那样狙击手满天飞,八百里外打鬼子更是无从谈起。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谁都不能黑我大88霰 中国狙击步枪发展简史(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5207211149109.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