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2014年人类的历史 44张最震撼人心的照片

发表日期:2016-06-06 | 来源 :www.99yangshengtang.com

  在这些国际事件面前,我们的生活可能相对的安逸,但同时,这个世界还是充斥着战争、抗争、无家可归、病毒肆虐。其中天灾难以避免,但是人祸的话,希望人类可以尝试了解彼此,让这类的残杀和攻击可以减少、让世界多些和平的气息。

  1. 在据称为叙利亚总统指挥的一场空袭当中,一个男人抱着活下来的小婴儿。

99养生堂

  2. 非洲移民试图要跨越到西班牙介于摩洛哥和梅利利亚 (Melilla) 的领土。

99养生堂

  3. 一个女子正在爬向她姊妹的尸体,伊波拉病毒掩埋团队正在将尸体抬走。

99养生堂

原文地址:见证2014年人类的历史 44张最震撼人心的照片(http://www.99yangshengtang.com/tushuoyangsheng/shehuiwanxiang/1465207209149108.shtml)

在本页继续加载

随机文章

栏目排行

经络穴位大全

中药大全